close
那天跟同事還有老大的同事一起去吃漢堡!!

真的是不錯耶~~~

雖然我還是比較愛新竹的"格子"



這是我的雙層牛吉士~

我說阿~~~~~mm你弱掉了!!!



這個好像是鱈魚堡~靜誼點的!!

我沒有試吃....所以不知道古不古得!!



這可怕的生物...痾~不 !!是食物!!

就叫巨大漢堡的樣子

內容物跟我的差不多,

只是他很大一個= =

我看到他都先飽一半了,

我家老大居然可以在跟我們聊天之間,把他吃乾抹淨!!!!!

不虧是高高手阿!!!!



你看這嘴巴~



牛排~不知道好不好就是了= ="



飲料喝到飽~

不過我現在對汽水沒轍



最後補上一張~店照!!!

69在滿多地方都有分店的~~

我們這天去的是華榮路!!

店員都很親切~推推推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蚵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