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凹老大請我吃披薩,

誰叫我在ptt上看到了這麼一間可愛的店....

而且披薩看起來又不錯!!




這是他們家的菜單

滿特別的,不過容易不小心擦花了...



這是他們家的面紙盒,

現在消費滿199就會送一個...

而我的那個

不小心被家人以為是拉基丟了



+79元附的脆薯,另外還會在+一杯飲料

好吃口素小油...






我們點了蜂蜜米克斯(我)+豪華海鮮(老大)

都是6吋的而已....

我對起司可能越來越沒法子了,

才吃一小塊我就不想碰他了= =

不過他真得滿好吃的....

但老大不愛..他說這啥= =鹹鹹又甜甜....




這個就是老大點的海鮮囉~

好吃耶!!!!

海鮮給的滿多滴...
((但我們家老大好像不愛這樣的披薩,看來以後只能約別人來了))



他說怕我吃不飽,

所以又點了一份青醬蛤蠣義大利麵



最後....

這張椅子可愛吧

我跟老大說我們也買一張吧~

他只說了一句..利貢啥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蚵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