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太太其實很少正經的跟我談論一些關於我跟他的未來!!

但是他說過...他想要的是一段細水長流的感情,而不是轟轟烈烈的愛!!

最近我們的溝通次數變多了,我也發覺,他的心其實好細,比我這女人還要細膩很多!!

我說過的話,他幾乎都牢牢的記著...

因為他工作的特殊,除非他人在本地,不然我們一個月都只能等他放假的那周才可以見面!!

電話~變成我們連繫的最佳工具了^^


昨天...

他語重心長的跟我懇談了一小時...

談他的心情,他的工作,他對我的希望,對以後的想法.......

認識2位數以來的年頭...

第一次讓我看到他不一樣的面貌,

"感動"~是我唯一能想到的!!!!


親愛的~

你知道的~~

在電話裡,我總是喜歡這樣叫著你....

喊你老大,因為那是"唯一"的~

叫不出口的老公,老是被我叫成老婆或太太....

這些你都了的~對吧....

雖然你老是說我們沒默契,

說我老把笨蛋跟聰明用在錯的點= =

呵呵~

我家太太....

我很想你耶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蚵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